韓國料理韓國人

坐在一家韓國飯店吃晚飯,不是什麼著名的飯店,只是地區的小店,一個人吃一頓普通的晚餐。

突然聽到旁桌的兩個人在說韓語,心想原來這店還得到韓國人青睞,味道應該不壞吧。

望了一眼,看到拿著旅遊書的,原來是遊客。

這時不禁想,是韓國遊客的話怎麼又老遠來到香港還在吃韓國料理呢。

想起以前看過一篇文章,說韓國人對韓國料理比較倚賴,很難多天完全不吃韓國料理,有些人還會帶着泡菜、大醬湯料之類的出國。

我不知道那篇文章的真實性有多高,但韓國人對韓國料理的依賴,表面看來是成立的。

反而香港人從小便習慣了整天吃不同種類的食品,對所謂的香港食物倚賴應該不高,除非是老人家去歐美國家,不然幾天只吃當地料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。

20 thoughts on “韓國料理韓國人

  1. 中国好多出国留学的学生都有带方便面,这也是和韩国人很相近的地方吧。不过香港真的是一个很融合的地方,在我看来只有能接受新事物适应新事物,才能不断发展。每个国家的人都有他们自己独特的特点,既是优点也是缺点,两面性。

      • 我到现在都没太整明白这个,没看头像都没换吗?好多回复我已经在心里回了,哈哈。这个是你的状态发到我的邮箱了,我就能留言了,而且可以不用VPN。

      • 这个确实有点怪,不是WordPress 的账号,而定是另一个公眾号,不过看到便可。

      • 我的看法和你一样,要多尝试,看我第一条留言后半部分。你有没有觉得韩国人骨子里有那股子倔劲儿,可能也是我的刻板印象吧。

      • 我也觉得他们有的。就算是娱乐圈中,需要用某些手段上位,中国艺人可能会接受了,但韩国艺人会一直放在心里,所以有许多自杀个案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