饞嘴

自己對飲食的態度很兩極。

先不論對食物質素的要求,平時我吃的量其實很少,但在周末或假日的時候,我吃的量又會把人嚇到。

你說我大胃口固然可以,但你說我胃口小也無不可。

反正我是男人,對這種評語並不怎麼看重。

但如果你說一個女孩是大胃口的話,她多半會即時反駁,說她只是饞嘴而已。

之前也沒有想過,但饞嘴和大胃口,又確實有本質上的分別。

大胃口是「食極唔飽」,所謂「女人口大食窮郎」,傳統上似乎並不是優點。

饞嘴,只不過是女孩子「口痕痕」的一種表現。

當然,不論是吃得多還是吃得頻,長胖的機會仍然會較高的。

至於本人,既可多亦可少;又可頻復可疏,而卻都不胖,此又另一可惡的奇蹟。

4 thoughts on “饞嘴

  1. 嘴饞的女生健康,只要她有不胖的本錢;
    至於男生嘛,可吃可不吃,肯定和咱一樣,不愛運動,呵呵~等你耳順就知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