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場消費

因為我常去深圳,所以總有一些朋友會覺得我會知道一些歡場的消息,而向我請教。

僅此聲明,我對歡場並無一手資訊。

(就算有也不會承認,更何況在這個公開的場合)

但我一把年紀,也毋須再裝作純情,歡場價錢大概多少總有一些概念。

夜場的怎也要一千元以上,還不包括房費酒錢。

那些所謂的「邪骨場」,四、五百便可。

至於快餐式的,更可能百多二百元有交易。

百多元?聽來有點不可思議的低。

說到底,這是女人最重要的東西。

但職業無分貴賤,讓我們來算一算,假設做一個客人可以浄賺得 200 元,平均一天做四個客人的話便有 800 元了。一個月工作 24 天,月薪便有 19,200 元。

在大陸來說這可是一個高收入,尤其對那些沒有背景的小鄉鎮女孩而言,更是不可想像的。當個服務員,在高收入的深圳,仍然只有 3,000 元月薪左右,在其他城市更不用說了。

並不是想合理化娼妓,只是有這麼多人去做,必然有它的原因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