荳芽夢

近日看了幾部電影,題材不約而同都是校園回憶愛情故事。

先看了「我的少女時代」,接著是「匆匆那年」,最後是「五月一日」。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感情這回事比較理性,好些朋友甚至覺得我有點冷血。

他們可能認為我不相信世上有愛情這回事。

其實我並沒有一刀切的認為世上沒有愛。

只是在成人的世界裡,找到電影、小說中展現的那種愛情,機會,接近零。

反而,在少年時代的日子,機會可大得多了。

不必考慮,沒有負擔,敢於承諾,除非你信口開河,不然真的只有少年時候才成。

成年人如果也這樣做,多半沒有實行的打算,那些男人,只是想盡快騙你上床。

 

13 thoughts on “荳芽夢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