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

朋友在網上這樣寫:「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,更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的人,也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的人。」

這麼說滿一嘴巴的一段話,其實也蠻有趣的。

人本來就會以類分。相當性格的自然容易走在一起變成朋友,他不喜歡的不一定便是壞人,只是性格行事方式不同。

當然不同的作風甚至可以到達看不順眼的程度。

尤其是女性之間,標準十分高,當中對尤物型的女性更不能容忍接受,所以自然對那些喜歡尤物的男人感到極度不爽。

當然,人家喜歡什麼又礙她什麼事了。

礙什麼事?這時篇首的理論便生效了。

什麼?你想要知道原因?

女人的世界,並不需要原因。

我們男人,只需知道,趨吉避凶便好了。

2 thoughts on “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