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賀

以前在聖誕、新年時節,朋友之間都會互相寄卡再加上致電祝賀,順便 catch up 一下大家近況,許多時候還會趁機相約聚舊。

後來流行手機短信,賀卡自然不會再寄,每人發一條「聖誕快樂,新年進步」,算是大功告成。

自手機能上網後,短信自必然從手機短信轉移到不用額外每條付錢的網絡社交程式去。

再加上智能手機既可 copy and paste 又可一信多投,就算閒雜人等也可一網打進。

但一信多投,還得寫上幾個字,還是太麻煩了。

所以今年我們收到的是圖片轉發!

省時,快捷,連那八個字一個豆號都不必按。

所以我今年也降低自己要求,只要你願意寫上(或貼上)四個字,我都回復。

慶幸的是,我今年還收到一張聖誕卡,是一個年老客戶寄給我的,更寫滿了字!

舊時的東西,好些真的很值得留念。

p.s. 我呢,更差勁,只在社交網絡寫下各位新年快樂便算了。

2 thoughts on “祝賀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