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比較

女人喜歡比較,她們會比較不同品牌的產品,也比較不同店舖的價格。而不同朋友的男友老公,當然也會成為比較的目標。

但最令(男)人頭痛的,是當她們在比較自己男人不同時期的表現,所以我們有名句「你以前不是這樣的,你變了」。

她們亦很在意男友的前度,所以我們也有另一名句「我在你心裡永遠及不上她的,你去找回她啊」。

同時,她們亦不會忘記把你跟她自己的前度比較,她們一方面希望不會在前度面前失威,另一方面又要證明自己選擇正確,又或者前度選擇錯誤。自然,她也會將自己跟前度的現任去比較,想讓前度知道「走了寶」。

對男人來說最致命的問題:「救你阿媽定係救我?」想必就是從這種心態演變出來的了。

不用奇怪為什麼從來沒有人去問女人「救你阿爸定係救我?」沒有男人會蠢得去自討苦吃。我們都知道,她的父母家人子女,永遠都比自己排名要高。

她們要求你融入外家,只是想把你從經濟客位 upgrade 去頭等,是恩典。

願意不要家人去跟男人走的沒有多少個,就算做了的也總是心裡遺憾,希望一天能改正。反是男人為了女人跟家人鬧翻的却每天都有。

你可以說男人重色不孝,但最少我們沒有再把已經夠煩人的難題再添油加醋。

7 thoughts on “喜歡比較

  1. CC:如果個女人愛個男人, 又點會想佢死.可能佢唔係真係要佢死, 佢只係想聽到好聽嘅說話, 證明佢「口頭上」有幾愛佢所以話女人係咪傻呢

  2. 救你阿媽定係救我? 如果個女人聽到個答案係~"我會救我阿媽,但之後我會跳落海同你一起死~" 佢地會唔會開心d?

  3. I agree most of the women have tendency to compare, there is a small percentage of women like myself feel it is silly to compare and waste of time 😀

  4. haha, no one silly enough to ask me that, but on the tendency to compare, all women are the same, just to diff extents.

Leave a Reply

